漂亮

JailJT:

Tublme 最美 Tumblr Mac 客户端

Tumblr 是全球第一个轻博客网站,算得上是 Lofter 的鼻祖!

不用多说大家也猜得出来,JailJT 有时候也会在 Tumblr 上写写博文 ^^

最近 Mac玩儿法 网站的总编推荐我使用这款叫做 Tublme 的 Mac Tumblr 客户端,用下来感觉很不错,上传也很稳定,关键是它竟然还支持 Markdown 语言!

好在总编也告诉我,他的网站最近正在搞 "有奖征文" 活动,大家只要投稿,就有机会获得一个 MAS 正版兑换码,我想这对大家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机会,因此我也非常乐意友情推广一下 ^^

Mac App Store 链接:点击进入

【注意:友情推广,不求粉丝,不求回报,只希望推荐给大家更好的软件;多一个选择,多一次机会,希望能够帮助到您!】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晨思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